第二篇无题

分类:重要回顾
2018-01-17 21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这次回来我又走出了好远。翻看曾经的文字,好像脚下的路变得虚无缥缈起来。但是我确实走过,或无心赏花匆匆而过,或留恋于风景之美迟迟不能自拔。
      一晃又是两年,我曾经津津乐道于此。时间毕竟是分秒而过,为何不过的惬意,但人生几多愁?还是那个天地,还是那片海,只有日新月异的科技进步和生活状态的变化拉近了我与世界的距离。
       两个小时断断续续看了三个多小时,五分之四的时间在铺垫,只为最后那一刻的分道扬镳。可是我只在下定决心的一刻心动了下,女人终究是女人,只贪图眼前的享乐时光,世界的前进还需要男人来推动。罢了,生活的乐趣也只是因为它的不可预知,索然无味的生活就随他了吧。心痛,流泪只能说他还活着,活着就还有机会。结束前还真出现了机会,那是不是说命中如此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盐水 下一篇:引子-第一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